close


2012年 今年對我來説是個不順心的一年嗎?
計劃的事都沒做到  而且又經常生病
前個月還頭暈嘔吐 

三月二十三號 我開始失業了
問我想找怎樣的工作?
問我有沒有理想?
問我有沒有打算繼續讀書?
讀什麽科?

我可以坦白回答說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曾經有考慮過
去新山皇后住
凱揚說我可以住他家
方便工作

我這幾天也還在猶豫不決
到底我該不該去
朋友給我意見說
還沒結婚不要同居先
畢竟他不是一個人住
是跟家人一起
多多少少會有摩擦
我看這些問題都要
等一起生活才會真正領悟到吧。

家裏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
雖然我媽老是嘮叨我
我們幾乎每天都在頂嘴
但她始終都是我媽
會照顧我 會煮飯給我吃
對不起 是我不好
還讓你流下那麽多眼淚。

爸爸呢 在家是最少話的一個
自從工作后 我和他每天的對話
屈指可數 不到5句
是家裏變了的關係嗎
爸和媽的關係閙到那麽僵硬
看到對方 也形同陌生人。

以後我真的離開家裏出去工作
我想父母會是最牽挂我的那個人吧
在家裏生活了21年
每天不愁吃 不愁穿
真不敢想象 我以後獨立在外會是怎樣的了。

不過我想 你們會希望看到一個
會獨立 會照顧自己的我。

一個人冷靜了幾天
不熬夜不上網
不接電話 不回復信息
我始終得不到答案。。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難為自己,何必呢?。,..

突然覺得這句話很適合現在的自己

倒數18天 我就失業了
工作這段期間 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朋友兼同事
每天一起上班/吃東西
讓我們之間建立了這段友情。

接下來的路 要怎麽走下去
我只能說
走一步 算一步
人們常說 只要堅持不放棄 前方一定有路可走
路是自己找出來的。


我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

如果我主動找你,
那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如果我不主動找你,
不是因為你不重要,
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我真的很愛你

我,
不會哭不會笑,
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條路都很難走,
我知道,我不可以強求任何人。

我只是希望,
在我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
有個人對我說,
別再傷心了,我心疼你。

在漸漸迷失在人生道路上的時候
記得這句話:
千萬不要因為走得太久
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麽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