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4月份了
只能說時間過得好快
這是我離開家裏出外生活的第二個星期
也是開始工作上的第4天

目前工作還算順利
和同事相處也蠻榮恰
他們都很樂意幫助我/指導我
對我來説 有一個同事蠻替他人著想
他不但工作認真 爲人蠻大方豪爽
經常買東西回來請我們吃


工作上雖然還沒完全上手
但我會盡量去學習
把他們教我的東西
全部詳細地記錄起來
多看多聼
我想應該大概沒問題
只是複雜的地方就是要會分清楚原料
要如何應顧客的需求去介紹產品
價錢編號 等等


生活上顯然和以前不同
每天放工回家就要忙著洗衣服
凡事都要靠自己
不過很慶幸的是
夜貓的父母都很照顧我
有時候帶我去吃飯等等
可能對他們來説我已經是他們的半個媳婦了吧==+

夜貓呢 每天都會載我去上班和下班
幾乎每天我都會看到他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
我發覺他比以前更貼心了
我累的時候 會幫我按摩
我想吃什麽 他都會帶我去打包
發覺我想家不開心的時候
會過來輕輕地抱我
半夜下雨的時候
會幫我蓋好被單

這段日子裏
我還是會想念家裏
尤其是爸媽
他們偶爾會打電話來問候
關心我吃飯了沒有
工作辛不辛苦

星期二那天
是我的休假日
其實那天我非常期待想回家吃飯
而我也如願以常了
夜貓載我回家看看爸媽
順便吃晚餐
這也是第一次夜貓和我爸爸一起吃飯
回到家裏
還是一樣沒改變
我房間所有擺設還是跟以前一樣
原封不動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
我覺得家裏的飯很好吃
媽媽煮的釀豆腐
我全部吃光了
好久沒有吃媽媽煮的飯了
回家吃飯的感覺真好
媽媽也一直拼命夾菜給我吃
一向來嚴肅的老爸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怎麽喜歡說話
跟夜貓的老爸簡直一模一樣

不過我知道他心裏其實有很多問題想問我
只是沒有開口
晚餐后 我就走過去問他有沒有什麽要問我的
他終于把問題全部問出來了
問我關於工作上的事
有沒有吃飽 在外面住的還習慣嗎?
如果說在外面熬不住 就回來家裏住

其實我知道 他是擔心我在外面吃不了苦
因爲我是被他寵壞了==
回去之前 我還輕輕地擁抱他
在他耳邊說 不用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走出門口前 他還給我50塊吃飯

我說老爸 你永遠都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眼淚也跟著流下來了 我不捨得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夠每個星期都回家陪他們吃飯
 
這是我最大的期待
 
接下來的生活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加油!
 
生活就像1架鋼琴

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憂傷。

但是要記住..

衹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