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在這裡祝大家月餅節快樂

言歸正傳 又到了星期一 也就是我的假日
碰巧今天是八月十五 也就是中秋節
理所當然我就跟夜貓一起度過了
 


題外話

算起來跟夜貓在一起差不多快2年了 
一直以來我都沒告訴爸爸說我有另一半 
上個星期天終于鼓起勇氣跟爸爸說
慶幸的是爸爸不但沒反對
還對我說 這是你自己找的
你幸福快樂就好 
我聼了不禁放下心頭大石


星期一那天 夜貓被逼早到我家 
是因爲要帶我哥哥下新山看心理醫生
到達目的地已經是早上9點多
想不到的是 居然要等10對個人 
天啊 我無言

我只好跟夜貓一起不行到附近的店去享用早餐 

話説 夜貓因爲發熱氣 引起腫牙苞
我就忍不住對他碎碎念 一直叮囑他不能熬夜
豈知 他居然反過來說我不能吃冰/吃海鮮
不然會經痛 皮膚敏感發作 

我整個人快給他氣死了 
我說啊 我是為你好 才一直對你嘮叨
要是不在乎你 才懶得理你呢 嗯哼 

走走晃晃
好不容易等到看醫生的時間 
差不多2點才回到家

我整個好累啊 
跟夜貓小睡了一下 就去吃午餐


在回家的當兒 跟夜貓一起去買日常用品
奇怪的是 在普通的百貨公司
居然找不到  
最後我們只好到便利店買了


晚上8點多  我把已經買好的燈籠和蠟燭
點燃挂在屋外 想起去年的中秋
只有我和小弟在屋外玩蠟燭點燈籠
今年有夜貓陪我一起玩  
我們提燈籠到附近的公園走走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下雨的關係 晚上的月亮顯得有點朦朧
擡頭一看 我發現天上有好多孔明燈
碰巧有人在公園放孔明燈
我們就停下腳步 一起看他們怎樣把孔明燈升上天 

晚上 吃了宵夜后
夜貓就回家了
今年的中秋節就這樣過去了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