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378_4000576589482_1136723438_n  

 

萬萬沒想到 居然還有人來關注我的文章,

 

我心裏深深地感動 於是馬上打起精神來發佈這篇文章。

 

其實我這幾個月沒發文章是有原因的。。。

 

因爲我忙著籌備結婚註冊事宜,

 

小禮服/鞋子等等還沒開始買之外,

 

還有一些瑣碎事要處理。

 

所以說我哪裏有時閒好好坐下來發文啊!!

 

我的讀者們 讓你們失望了(你那裏來得讀者啊==)

 

首先我來回復一個特別讀者的問題好了.

 

關於不浦夜的夜貓發佈的最新文章,

 

貓夫人的噩夢就是那麽莫名其妙

 

故事内容我也不怎麽記得很清晰,

 

就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那天晚上對我來説真的很刻骨銘心.

 

我夢到夜貓有了小三,

 

當時我很生氣地找他理論,

 

他很堅決地叫我以後不要找他,

 

還坦言要和我劃清界綫.

 

當下的我傷心慾絕,

 

只能遠遠地望著他離我而去。

 

至於那個女人的長相,

 

我真的不怎麽記得了。

 

好吧~故事内容大概就是這樣咯。。

 

希望不會發生在我現實生活

 

不然夜貓你就等著被我剝皮拆骨!!

 

驚醒之後我就嚎啕大哭,

 

夜貓當然也就被我嚇得不知所措?!

 

只好給我擁抱和安慰==

 

當晚我哭聲還不小,

 

不知道的人還以爲夜貓欺負我==

 

根本就是他欺負我(嗯哼!)

 

夢境大概就是這樣啦。

 

 

 

至於什麽時候會再上來發文呢,

 

我只能說還是一個未知數。。。

 

可能等下個月註冊后吧==

 

到時候我還會再發文和大家分享我籌備結婚的過程。

 

大家敬請期待哦(其實別太期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