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533_628935987117211_1643974437_n  

以上的圖是夜貓最近心血來潮花了兩天的時間畫出來的壁畫(其中一部分

一開始我還很抗拒=//=

但完成作品后 我眼前一亮,

偷偷地說:

噓~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結婚,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闊別多年沒見的中學同學,

因有些誤會;

而疏遠了彼此之間的關係...

 

在前天朋友的一場婚禮,

我和她終于見面了,

心裏除了感慨還是感慨...

我不曉得當年存在大家心中的芥蒂是否已經消除了,

當相見的時候 我還是會禁不住簡單地問了一句:最近還好嗎?

雖然感覺還是有點陌生 至少我已經勇敢地踏出一步了..

剩下的交給老天決定吧.

友情往往比愛情來得堅固,

因為友情不需像愛情一樣,
要時時保持聯繫

好朋友多年沒見了,
見面時 也不會尷尬

聊完之後
下次見面也許又是三五年了..

 

前些是戴口罩在家宅的日子,

印尼燒芭導致我們這裡也煙霧漫延;

空氣污染指數節節上升,

讓我驚訝的是 居然還有居民公然焚燒垃圾..

我的天啊 別在火上加油了,

報道指出一部分有哮喘或是呼吸困難的病人已經送院觀察了..

慶幸的是 目前空氣污染指數有明顯下降地趨勢,

不過大家也千萬別掉以輕心,

盡量避免戶外活動,多喝水以維持身體健康.

老天爺憐愛 今天已經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我們的鄰居新加坡那邊也下了一場冰雹,

祈禱但願煙霧能儘快散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