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895_556168144407871_101207761_n  

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一年又一年地過

以前小時候 非常期待新年的來臨

因爲有紅包拿  可以到處去親戚家拜年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對於新年 我不再有所謂興奮期待的心情了

還是我心境真的是老了? 

往年的新年 我都是過著 吃飽睡 睡飽吃的日子

連長輩派紅包 我也懶得拿

這到底是怎麽了?

不過新年有一件值得我開心的事

那就是可以一家團聚

一家人圍在一起吃團圓飯

那種感覺是真的溫馨

 

長大了

我漸漸發現和家里人的溝通慢慢減少

大家都有各自的學業要忙

而我的父母呢

一年又一年 我從生活上發現

他們漸漸地老邁了 爸爸的手长期干活而布满老茧

小时候对爸爸的背影是模糊的,总感觉爸爸很匆忙。

经常一大清早我起床上学就已不见了爸爸的踪影,到了隔天晚上爸爸才拖着疲惫的步伐回家。

劳累了一天的爸爸很少和我们谈论什么,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都是妈妈在操劳

那时候的我对爸爸是惧怕的,总觉得爸爸很威严,有些敬畏,站在爸爸面前我大气都不敢出。

在岁月的流逝中,爸爸那那乌黑的头发也有些许斑白。那一刻心里心酸極了

虽然我们从没有潜心的交流过,可是爸爸也从不曾过多的约束我,一直尊重着我的决定。在我心里,他始终是我的依靠。

 

新年將近了 22嵗的生日也快到了

新的一年 希望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

把以前不好的都全部抛開 一起展望未來

好好珍惜家人 在遠方的你們 

快趁著佳節 趕快回家陪父母過年吧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你們多久沒有擁抱父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