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喂!是說你很久沒更新了

會嗎?只不過是一個月多而已嘛(誤

前天還抱怨夜貓一直遊覽其他人的部落格

直到他說了一句:你都那麽久沒更新了,我怎麽去看啊?(怒

我頓時無話可説,因爲我確實很久沒更新了(跪

 

上個月呢都在忙比賽的事

正確來説是面子書裏面的比賽

獎品很豐富 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平時都不理會的我

也鼓起了勇氣放照片去參加

參賽者每個都很努力地拉票

也就是爲了第一名價值8888的閃耀配套

這.....這怎麽讓人不心動呢

比賽從20/9開始-28/10結束

距離現在還有14天

我心裏是非常緊張

雖然是說有信心進入10強

可是之後的決賽也不知道主辦當局要以什麽條件來決定勝負了

唯有順其自然吧 非常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 我收到了^^

 

 

我的課程目前爲止還算是順利  

只是我受不了那老師急性子又愛罵人的性格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的問題

總讓她覺得我的態度/性格很不好

直到那天我換時間上課

同學都跟我說

其實不只是我一個人被罵

她們也是一樣被老師罵

罵了才會成功

是真的這樣嗎?那我只好努力去接受了

即使有再多的不滿 我找個人發洩出來就沒事了

老師的嚴苛 才能造就學生的成功

 

說些開心的事吧

昨天和姐妹一起去走街看戯

之後還去了一閒環保風格的沙律餐廳

椅子都是用木材或是丟棄的郵筒所製造出來

環境雖然很簡約 卻帶個顧客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非常適合一班朋友的聚會或是情侶們談心的好地方

DSC_0395  

DSC_0394    

和朋友的唯美和照

DSC_0402  

覺得環境很有感覺 所以就不知覺地自拍起來了

DSC_0408  

DSC_0409

之後我們還去去祿祿 

難得畢業后一起出來

友情依然不變

這是我覺得非常欣慰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