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203_2366173810434_2003496285_n    

 

登~登~登  看到了吧 看到了吧.

沒錯 這就我自己畫的,

厄 其實是有老師教我的(這很明顯大家都知道是誰==+

這是我自己的第一幅作品,

雖然是以前小時候有學過畫畫,

不過那已經是N年前的事.

 

這張圖有待改進,

我還想繼續學畫/上色,

反正身邊有一位很好的老師,

我隨時都可以向他討教.

某人 我知道你會很樂意教我的XD

 

過幾天就是馬來人新年了....

我將會跟家人一起回鄉看婆婆,

婆婆的病情反反復復,

最近反而變嚴重了.

她擔心自己不能堅持下去了,

病魔的折磨讓她覺得苦不堪言,

胃口也變差了 整個人也消瘦了.

我明白 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

生老病死~

有 人 說 不 要 等 到 失 去 了 才 珍 惜
可 卻 沒 人 說 珍 惜 了 就 不 會 失 去

 

老實說 寫到這裡...

我真不知道接下去要寫什麽了,

每天都重復做著同樣的事情..

我只希望快點畢業 ,

去實現我想做的事,

那我就很開心了.

現在的我...

已經很幸福了,

有家人 有朋友 有愛情,

基本上我沒有什麽要求的了.

唯一的心願就是等多幾年結婚XD

ps:千萬不要說我恨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