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333_380678528623501_413555461_n  

 

單純地喜歡這張照片  粉色係的婚紗

好吧  我只是欣賞罷了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我想嫁了(這不是事實嗎==

 

告別了打工的日子

我回到了新的生活....

最近去報讀了一項課程去不斷充實自己,

圖像後期製作課程.....

哎喲 簡單來説不就是所謂的photoshop嗎==

老師說  我的手指不夠靈活,

厄  我每天都在用電腦上網跟朋友聊天;

照理說  應該很靈敏才對啊.

是左手跟右手....

2個手要互相並用,

所以我要常練習;

我深信一句話 勤能補拙,

資質不好的話,

就要比別人多付出雙倍的努力.

 

我說你的日記更新的次數越來越少==

哎呀  不就是因爲某人的碎碎念...

我才逼不得已來寫的(誤

其實是我沒時間啦(推卸的理由

 

老實說 我真不懂要寫什麽...

昨天跟家人出去回家后,

我發現自己開始不對勁.

果然  我真的生病了,

發燒 嘔吐....

整個就很辛苦T.T

而且好糗,

哭到好難看,

謝謝某人細心的照顧.

經過一個晚上;

我的病情有好轉了,

不用去看醫生了.

 

最近身體的狀況也不是說很好,

上個星期的子宮膜片檢查報告;

出來的結果並不是很理想.

大致上子宮卵巢沒問題;

只是身體的免疫力低,

有細菌  需要塞葯治療.

但我有一樣很慶幸的是,

最近的生理期,

我有很大的改善;

沒有像之前那麽嚴重了.

這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吃冰了,

註明:並不是我不要吃,

是某人把我盯到很緊;

我根本沒這個機會去碰==

所以 他絕對是一個好老公來的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瓶座 貓夫人 的頭像
水瓶座 貓夫人

貓夫人-人妻的幸福日記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露
  • 请多照顾身体健康=)
  • S2
  • 照顾身体好吗
    冰冷食品别碰了
    调养好身子
    在学业上就好好加油了,祝你成功
  • 你是??

    水瓶座 貓夫人 於 2012/07/30 23:31 回覆

  • 不浦夜的夜貓
  • 要說時間,你比我多好不
    這才不是不寫日記的藉口涅
  • 是是是
    我知道了
    可以就这样给我继续懒下午么==

    水瓶座 貓夫人 於 2012/08/01 11:28 回覆

  • flyingbike99
  • 看起來你很幸福呀~
    有關心你的人關心你
    正視你的身體
    好好調理很快就會好的~
    我想你需要營養的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