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

我也過得很好,

可是這並不代表你不重要


不知不覺已來到五月份了
我的新工作也開始了一個月
目前還算穩定
很多東西也一步一步慢慢學習中

爸媽還是固定每個星期日
來我工作的地方找我
拿飯給我吃
看到他們我最開心了
特別是老媽
會燉八珍湯給我調理身子
還有煮涼茶帶過來給我喝

生活上也沒什麽好記錄的
跟之前一樣
所以已經慢慢習慣了

前天的休假日
忙完一輪后
夜貓帶我到公積金居申請上網查詢的帳號
接著帶我到新山的購物商場逛逛
還買了一件米色小禮服打算在下個月貓妹結婚的時候穿

可是我現在很頭痛
問題
1)我沒有穿過高跟鞋  不會穿 不知道要買什麽顔色來搭配
2)我的腳步不美   要穿絲襪  不知道要買怎樣的
3)要買隱性内衣 沒有穿過 也不知道要買怎樣的


我想後天就可以拿薪水了 期待著
要在母親節來臨之前
買份雙親節禮物給父母
我想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新的一個月 希望工作事事順利
-------------------------------------------
有時候突然就不想工作了,

有時候會突然想要喝幾杯,

有時候會想要獨自旅行,

有時候就想結婚了...

我們的腦子裡有那麼多的念頭,
可是僅僅只是想想而已。

或許我們真的需要一些勇氣,
為一些突然蹦出的念頭而嘗試一下。

也許,它會帶給你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