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以往過去的生日
我都會和他一起過
但這次不能了
自從出外工作后
和他見面的機會也變得越來越少
有時候想起他的時候
還會偷偷掉眼淚
沒錯 我就是那麽愛哭T.T

大概早上11點半左右
我接到爸爸的電話
他說要找我一起去吃飯
然後接我去工作
我的心情是既心興奮又期待的
很久沒有跟爸爸一起吃飯了
這次的機會我很珍惜
吃飯的時候依然不忘問候他最近的近況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總是把很多菜都留給我吃


時間過得很快
我離開家裏也將近一個月了
日子過得還算安然無恙
托夜貓家的福
他們家人還蠻照顧我的
尤其是夜貓的爸爸
每天早上都會買早餐給我吃:)
夜貓則每天載我上下班


雖然剛開始很多事情都不習慣
比如説 衣服要自己洗 
現在正是讓我學習獨立的時候
好好加油吧
家始終還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我放假有時閒會回去家裏
陪陪他們聊天吃飯

距離發薪水還有10天的時間
這份工作基本上我還在慢慢努力學習中
只是跟同事上溝通方面有點問題
真是難以啓齒
只好走一步 算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