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信一句話
守得云開 見月明
爸爸媽媽冷戰吵架了1年多
終于和好了
家裏又回到以前的樣子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 聊天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值得我們去好好珍惜

上個星期六 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
心情很矛盾 一點點的回憶湧上心頭
謝謝你們 教會了我不少東西
謝謝你們 包容我的脾氣
工作將近一年 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同事兼朋友
一起走路去上班 
一起吃飯 
一起出去逛街 
一起去唱歌
一起聊心事

经常和自己的朋友出来聚聚,
谈谈心事聊聊八卦的時光,也是一种幸福 ♥

不知道我們還有這個機會嗎?
接下來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
以後出來相聚的機會也會慢慢減少了
不過我們的友誼還是永在心中


倒數3天 我就快要搬家了(離家出走==+
不是啦 是要去新的生活環境 開始新的生活和工作
在家裏依賴慣了 生活上都有父母幫忙
基本上是給我爸爸寵壞了==
這次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離開家裏 出外工作
我需要很大的決心 也借著這個機會
給我到外面獨立 訓練下自己

以後沒有媽媽的嘮叨 我會習慣嗎?
以後學會要自己動手洗衣服
以後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以後要學會不依靠父母

我想離開家裏后
我會比較想念爸爸
和他一起吃飯的時間也會減少

媽媽也在這幾天對我嘮嘮叨叨
你在外面住 記得要照顧自己啊
身體不好 就不要吃那麽多冰
有空要多多回來吃飯
如果在外面熬不住 就回來這裡
家裏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
爸爸媽媽都會在家等你

寫這篇日記的時候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
但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是
爸爸媽媽在我離開家之前
已經和好如初
這是我值得欣慰的事情


昨天吧 生理期來的時候
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媽媽進來房間幫我搽風油
還對我說
你看你啊 這個樣子 我怎麽放心你出去住呢
我買一瓶養命酒給你 你帶過去喝
可以補血的 不要吃那麽多冷的了
每次說你都不會聼 你出去住我就沒辦法照顧你了 知道嗎


我說媽媽還是跟以前一樣嘮嘮叨叨
但是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爸爸呢 雖然沉默寡言
但我知道他心裏在擔心我在外面吃得不好
怕我不能吃苦



接下來的新生活會是怎樣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我會努力加油的
說真的 我比較需要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放心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夜貓會照顧我 你們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