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5/3/2012  陰天

我超喜歡這可愛粉紅色的熊
縂覺得 它跟凱揚送給我的那對拉拉熊很相似
你你你你 該不會喜新忘舊了吧?(誤

話説起來 我跟這個熊還蠻算有緣分的
2010年 凱揚送我的被子
上面也是印著這個圖案
這絕對沒有那麽巧吧?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早上起個大早 準備去做護照
只因爸爸前2個星期給我錢
我拖到現在(你沒葯救了 明明在家就很空閒!

早上下大雨 我又繼續回房間賴床==
大概11點吧 我媽才載我去

我在那邊辦好一切后
大概1點就拿到護照了
效率蠻不錯的

在等待的時間 我到附近的店面逛逛
居然給我發現了有賣拉拉熊的包包
可惜我沒帶多餘的錢
不然我一定把你給拜了XD


回到家 我繼續睡覺
沒辦法 下雨天睡覺最舒服了
你明明就很愛睡覺不是嗎?==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 都是你的名

寫這篇日記的時候
我在聼著這首歌
很溫暖 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