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我最近是開始怠惰了~~7~~ 
已經連續幾個月沒寫日記了(不是半年嗎?誤~~21~~ 
日常生活裏老是重復一樣的東西
不是做工 吃飯 就是睡覺
所以我也提不起勁寫日記(別在為自己找藉口 明明就是懶惰 ~~24~~


這個是我2012年 第一篇日記
今年的我快邁入21嵗了
多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27~~ 
即將21嵗了 我該開心嗎?
自從踏入社會工作后 領悟到不少人生道理
覺得自己任性的脾氣也該收斂了~~42~~ 

星期一 夜貓提早陪我過21嵗的生日
這次的禮物呢 是他帶我去選
我選了一對很可愛的熊~~74~~ 




適逢情人節 商場裏都在做情人節註銷 很多巧克力啊 花啊 等等的
剛好我看到這對可愛的熊 覺得很喜歡 夜貓就馬上買下來給我了
裏面還有一朵花 和一盒心型的棉花糖~~23~~ 




自戀的夜貓 拍照超多款式
而且經過商場 只要有鏡子或是反光的地方
都會停下來照照鏡子 撥弄頭髮
真受不了他啊==~~33~~ 



看吧看吧 連我的禮物也不放過 居然拿來kuso 某位魔術師XDD~~96~~ 





這張的感覺很像非主流吧 XD 朋友說夜貓害羞不敢看鏡頭 哈哈哈


那天的我 心情是非常雀躍的
雖然呢 沒有蛋糕(而且生日也不一定要吃蛋糕
平平淡淡地和你一起過
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125~~ 




終于~~~~終于  你終于21嵗了 !!
歡呼中  可是怎麽看也不像21嵗XD
期待夜貓畫給我的生日繪圖 後天就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