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冷冷的 一直都在下雨~~56~~ 
而我的心情 也隨著天氣一樣變化 忽冷忽熱

自從開始工作后 我開始慢慢學會了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

希望我會慢慢適應這個社會吧

畢竟出來工作不簡單 壓力也會很大


有時候還真的想不顧一切拿起包袱出門旅行~~126~~

不過我也只是空想罷了~~119~~ 還是乖乖認命吧 

 
加油  你可以的
 
 
平時忙得最不可開交就是星期天了
 
我忙得連廁所都沒機會去
 
後面排隊的客人  我已經沒眼看了
 
每個人都要快 還有一個顧客甚至不排隊要直接給我錢就走
 
我整個人頓時抓狂了 可是又不能在客人面前發脾氣
 
只好低聲下氣勸她到後面排隊 畢竟其他人也在排隊啊
 
這樣對他們很不公平啊 而且我也只有一雙手
 
要裝東西進紙袋 又要收錢的 當然需要點時間啊
 
幸好有些耐心的顧客 跟我說:小姐 慢慢來 不要緊張 
 
我頓時慢慢放鬆下來 不然面對後面排隊的人潮
 
我真的會崩潰
 
下午2點 才輪到我吃飯 當時的我 已經快餓扁了
 
心情當然也是很煩躁 
 
 
 
 
好不容易終于熬到放工時間了
 
這個時候又下起大雨了 

我洗完熱水澡之後 
 
就馬上倒在床上睡覺了
 
 
直到晚上7點 我爸爸回來后 叫我起床帶我去吃晚餐
 
 
明天就是休假日了  跟往常一樣  我還是一個人在家睡覺
 
已經是2011年的12月份了 工作大致上我都越做越有勁
 
下個月就是新年了 可是我沒感覺到新年的氣氛
 
21嵗的生日  我也不怎麽期待了
 
我只想好好休息
 
我想要一個溫暖的溫飽
 
一句體貼關心的話
 
這要求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