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圖是2周年紀念的繪圖~~25~~ 
這次2周年是在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因爲工作上的關係
我們已經在星期一提早慶祝了~~5~~ 


在還沒進入主題之前  先說說我的近況好了
距離上次寫日記是在13/9/2011
夜貓最近也一直在問我 是不是把部落格放棄了~~12~~ 
其實不是放棄啦  是最近也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寫的嘛(懶惰就說懶惰 還狡辯~~6~~ 
最近的生活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也沒什麽好説的  
日子雖然過的平凡  但是我很幸福  很滿足~~41~ 

----------------------------------------------------
14/11/2011-----星期一

夜貓很早就來我家載我了 
這次2周年的行程 我們沒有安排
早上就跟夜貓的媽媽到附近的廟宇
問了一些關於婚註冊的東西
才知道  原來女方還沒滿21嵗的需要父親陪同出席簽字才可以正式註冊~~56~~ 
啊啊啊  明年2月我才滿21嵗的說
沒辦法啦 只好等明年 我過了生日 才去註冊好了~~57~~ 



婚宴註冊官跟我們講解了註冊需要準備些什麽
還給了我們一張註冊的表格
送了夜貓的媽媽回家后
我們就去jusco terbau 準備買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戲票
也不知道是什麽大日子 一路上車龍滿滿的 ~~14~~ 
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  夜貓只好改換走另一條路
最後我們也順利抵達了~~27~~ 

皇天不負有心人  買到了4點半的戲票
由於時間還早的關係  我跟夜貓到附近的店面 <動動嘴>



享用午餐  我點了一客鐵板面  味道還算不錯
加上一杯蘋果綠茶 真是享受~~55~~ 







吃完午餐后 我們就回到jusco terbau
由於時間還早的關係 我跟夜貓就到附近的店面走走看看
經過賣家私的地方 我會停下來看看
我跟夜貓說 以後房間要佈置成怎樣怎樣XD


到了4點半 就是看電影的時間了
我早在2個星期前 非常期待看這部電影
謝謝夜貓帶我去看啦 感恩~~110~~ 
You Are My Apples Of My Eyes
緣分真是奇妙 人海中 能遇到你 能遇到可以依靠的人 真是不簡單
真是幸福: )!




看完電影后 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
仿佛就像 電影的插曲 那些年的歌詞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趁還有時間 夜貓帶我到city square 逛逛
可是我一路上就頭昏昏的 還很想吐
也不知道是不是胃不舒服的
夜貓看我突然不出聲 就一直問我怎麽了
我就死鴨子嘴硬 一直說沒事~~98~~ 

這次的行程 我過的很開心
也謝謝夜貓陪伴我走了2周年
接下來我看沒有3周年了
是結婚周年紀念日了~~94~~ 

重溫1周年紀念的照片





-----------------------------------------------
夜貓 謝謝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離不棄的照顧我
你一直是我心裏最溫暖的避風港
我愛你~~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