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jpg  

很久沒寫日記了 生活不是工作就是在家

也沒發生什麽特別的事 所以就不寫啦(很好的理由 ==

星期五那天 我突然地傷風感冒

整個人就是提不起勁 鼻水一直留 

而且我還在冷氣房的環境下工作

天啊 那個時候的我又冷又辛苦

但我又不想提早回家 畢竟我只要撐到9點就可以關店回家

 

好心的同事看到我那麽狼狽的樣子

問我需不需要回家

我苦思了好久

最後決定回家 囧

回家前測量下體溫 我居然發燒了 38.5度

 

星期六沒做工 在家休息

媽媽照顧我 弄麵包給我吃 喂我吃葯

晚上還時不時進我房間摸摸我的額頭 

看我退燒了沒

 

休息了一天后 我的燒總算退了

但重感冒還沒復原

星期天還有一項大型的活動

我最後還是抱病上場 選擇了去做工

 

星期天晚上 我的感冒還是持續

我決定去看醫生

這次是爸爸帶我去

謝謝你 爸爸

 

星期一 夜貓有來找我

這次我們是在家休息 那裏也沒有去

下午他就在我家畫畫

他說難得我可以看到他認真畫畫的樣子 

這是我的榮幸==

 

跟醫生拿了病假 所以今天在家好好休息

睡了一天 精神好多了

昨天跟夜貓討論月尾的假期要去哪裏玩

我想 去那裏都沒關係 有他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