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39_副本 2.jpg  

6月19號 是父親節 

早在2個星期前 我已經請好假期 準備和爸爸一起慶祝

那天早上比較早起身 和爸爸一起出門吃早餐去

早餐我們去古文茶吃 我們各自叫了自己的東西后

爸爸還叫了一份麵包 我們一起分享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自從工作以後

很少和爸爸一起出門喝茶了

趁那天有機會 我要好好把握

 

下午爸爸帶我們全家人去吃海鮮餐

因爲這幾天皮膚敏感頻頻發作

所以我也淺淺嘗少量就好

吃海鮮的地方是靠近海 

所以感覺很涼

午餐后我還抓爸爸跟我一起合照

他還是老樣子

不怎麽喜歡笑 還皺著眉頭

 

接下來就是買禮物的時間啦

我繞了又繞 才買到適合爸爸的衣服

這次我忘了是第幾次幫爸爸選衣服了

還記得前幾年的父親節我也是送他衣服

 

19062011094.JPG  

 

弟弟送爸爸一個父親節蛋糕

囧 这不是今年爸爸生日的時候 我買過給他的水果蛋糕麽XD

19062011092_副本.jpg  


爸爸 父親節快樂

我愛你

謝謝你一直以來默默地為我們付出

辛苦你了

希望你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