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發文是3月26號那天

到今天已經有1個星期多了

3月29號那天 我正式去工作

這幾天  我在西藥行裏 學會了不少東西

同事們待我還算不錯  同時也給與我幫助

 

工作的這幾天裏面  我稍微對藥物有一點點的了解

雖然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目前還在努力學習當中

工作的生活和往日不一樣了

因爲我必須早睡早起  準時去上班

每天早上大概7點起身 準備好 吃了早餐后

就從我家步行到葯行 大概5分鐘就到了


每天大概有40分鐘的吃飯時間

我都爭取好時間 走路回家洗澡吃飯

工作后 我變得比較充實

縂好過在家無所事事

除了需要工作之外 公司也安排職員去上課

星期四那天 就有一位女中醫師來到這裡替我們上課

這堂課 我都爭取機會盡量發問問題

因爲我有經痛的問題 所以想知道更多的資料有關於如何減輕我經痛的問題

那位女中醫師不厭其煩地講解給我聼 還免費替我把脈

我還真是很感激她

 

工作后 我覺得比平常有點小累

做完家務后 我都會小睡一會兒

精神還算可以 只是腳站到有點痛

 

因爲今天也要工作的關係

所以原本的家庭日我沒有出席

也只好等到晚上才和爸爸一起出門吃晚餐了

 

工作了6天 明天就可以休息了

把我該做完的事情做完 我就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萬歲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