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到生理期結束

昨天居然給我感冒

還得自己走路下去Farmasi買感冒葯

鼻子癢癢的感覺  讓我超不舒服

除了一直打噴嚏之外 我的肩膀更是讓我苦不堪言

痛死我了啊 ==+

 

下午4點這樣吧 當我還在熟睡的時候

發現有人走進我房間  還拍打我的屁股

還有搔我腳板  不用説你們也知道是誰咯

就是夜貓啦  我那時睡到朦朦朧朧的

又感冒 所以想賴在床上不起

但是我媽又叫我起身去藥房拿爸爸的身體檢查報告

無可奈何下 我只好起身了

 

去到藥房 才發現沒開

所以只好陪夜貓吃個午餐才回家

午餐的時候 我就一直盯著他的衣服看

至於爲什麽我會盯著他的衣服看呢

我不方便透露噢

就只有他自己知道咯 哈哈哈

 

午餐后回家 我媽媽幫我瓜沙后

我就去睡個午覺  夜貓也悄悄地躺在我隔壁

明明就有2個枕頭 還硬要來睡我的==+

我看他睡覺的樣子 是溫柔的

想偷偷親他額頭的時候 他就睜開眼睛看著我了 真討厭==

結果我被他偷親了  嗯哼

感冒的話 可不要怪我

 

晚餐這次由我決定 就選擇一風堂的日本拉麵

裏面都沒有人的說  夜貓還說 不知道是不是東西不好吃

所以沒有人 ==+

食物送到了 味道還不錯吃啦

這次我撒嬌要他剝蝦給我吃  誰叫每次都是我剝給他吃啦

這次輪到我了 終于有機會了(勝利

DSC01686[1].JPG 

DSC01685[1].JPG 

DSC01684[1].JPG 

回家的路上 我不停地打噴嚏

紙巾用了不少 我對不起地球

回到家馬上就吃感冒葯

還有喝我的8珍湯

 

感冒一直持續  吃了葯不但沒有好轉 打噴嚏的頻率更是大大提高==

於是我就再吃了第3次葯才睡覺(基本上只可以吃2次==+


可能是因爲吃了3次葯的關係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頭重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