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下  我差不多整個月沒寫日記了

這個月裏面發生什麽事 我幾乎也不怎麽記得了

回顧下  上個月讓我特別煩惱的就是

我的生理期 遲了將近一個月也還沒來

起初我不以爲然 因爲試過遲了2個星期才來

後來覺得事有蹺蹊  内心覺得不安

於是我選擇了告訴媽媽

我的人可以說是 不嚴重就不會告訴身邊的親人

但這次不同 我内心的焦慮越來越重

告訴媽媽之後  她帶我到附近的普通藥方

我告訴醫生我的症狀 她開了催經葯給我服用

我媽還很貼心的向醫生拿了止痛葯給我

雖然說每次看醫生她都會訓我

可是我知道她還是關心我的

 

我記得我是3月1號去看醫生的

葯我吃足了5天 但還是沒見效

沒辦法 我惟有可以做的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雖然是說夜貓提議帶我到婦產科給醫生掃描檢查

但我固執 不肯去 最後還是要他生氣 我才肯妥協

 

3月7號

這一天 我還是去看醫生 是夜貓帶我去看

心情顯得很低落 因爲腦袋裏想了很多事

所以一路上我都很沉默 不怎麽想説話

這次看的醫生不是普通藥房  是婦產科

但是夜貓還是堅持陪我進去(拖走

醫生給我進行掃描后

我的子宮卵巢都沒事 就只是沒有排卵

也沒有生東西 這下我可以真的放心了

醫生開了荷爾蒙的葯給我吃

 

經過這次教訓后 我下定決心要戒冰了

生冷的東西的卻是對身體不好

雖然我很愛吃 但爲了身體著想

我還是乖乖聽話好了


畢業后 我在家也呆了有一段日子

才發現找工很難  不簡單

還是去讀書或學一門手藝好了

但是又煩不知道該選什麽

 

3月10號

星期4 跟一個中學朋友喝茶

最近她發生好多事 身體也不怎麽好

憔悴了好多 而且還有點輕微的憂鬱症

真的替她擔心 希望她的問題可以早日解決

那他就不需要在不安的情況下生活

換個新環境 有工作寄托 對於她來説也是唯一的辦法


3月11號

26裏的朋友來找我去喝茶

去了IOI附近的店吃tomyam

是很刺激不錯吃下的


上個月發生的事 除了煩惱還是煩惱

也沒什麽好記錄的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