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tmpK663EsTf50955_52611761.gif 

註:這張是夜貓相公昨天為我們設計的手機主體(封面)

      我可是非常鍾愛第一張按摩的圖片XD

      謝謝夜貓  看到圖片我就能回憶起我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  都值得紀念

 

上個星期  夜貓 噢不 是病貓才對

生病感冒咳嗽喉嚨痛還發高燒  天啊

還真擔心他不會退燒 所以趕快叫他星期六放工后給醫生看看

 

也就是星期六那天  我早上接到我媽媽的電話 

她告訴我說  爸爸工作的時候 因爲貨物掉下來 用手去擋

結果整個左手受傷  腫了  用不到力

我整個就是給他嚇到了  還真佩服他還可以繼續工作

直到晚上打電話來説  要我陪他去看醫生針灸

陪他等了大概30分鐘 我靜靜地望著他

發現爸爸老了好多  頭髮也白了

爸爸辛苦你了


讓我意外的是 醫生還記得我噢 

註:去年因爲腳受傷去過那邊針灸的關係

醫生給爸爸針灸幾針后  就配些葯給他回家吃

 

話説  突然心血來潮要染頭髮crazy.gif 

星期天早上去理髮店修好眉毛后wohaoku.gif 

問了染發bully.gif的價錢  星期一早上吃了早餐后我就去染了jiushishuai.gif 

由於我頭髮太黑的關係 要上2次顔色才上到啊啊啊 

花了2個小時 終于染好了  染出來的結果還算滿意zhuhe.gif 

付錢后就回家洗澡 等夜貓來找我去吃午餐

午餐后就回家窩在房間看電視

享受2人世界 嗯嗯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xiexie.gif 

下午就陪我媽咪去古文茶吃東西

順便找朋友 他在廚房工作 XD


回家路途中 夜貓帶我去買了護發油

還很貼心地教我怎樣凃在頭髮上

大大個謝謝給你

 

 

哈哈 我還撒嬌要夜貓玩親親

但是他不肯哦 因爲生病不要傳染給我

噗  你還真是體貼的說 XD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孩子氣了 還喜歡粘在你身邊 依偎著你

說 我就是喜歡搔你癢 怎樣? 嗯哼gouyisi.gif 

 

農曆新年僅剩下一個禮拜就要到了

家裏佈置好了 買了春聯挂在牆壁上 

讓我稍微感覺到有點新年氣氛


來年我只希望家人和身邊的朋友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至於夜貓呢  只要他身體健康就可以了

 

2011年染了個新頭髮 告別19年的黑髮

改變下自己  倒數16天 生日就要到了

邁入20嵗了 要為自己加油了bisheng.gif 

 

寫這篇文章中

我正在聼靜如的[我喜歡]

在日記裏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偷偷地穩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 我喜歡像這樣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麽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去遊蕩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