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昨天跟爸爸吃晚餐回到家后  我處理了一些家務事 就上網非死不可聊天zhuhe.gif 

前幾天有加一些小學同窗  讓我好懷念以前在小學打打鬧鬧的校園生活gouyisi.gif 

如今全部都由小孩子轉變成大人了  有各自的生活了  結婚的結婚 工作的工作 讀書的讀書bisheng.gif 


很慶幸的是 大家都沒有忘記這段美好的回憶 同時也在小學畢業典禮中化下了完美的句點

希望大家有時閒出來聚一聚啦 畢竟我可是整整差不多7年沒看見你們了 bully.gif 


爲了方便朋友們一起聊天  修賢就在facebook開了一個社團  邀請了朋友們的加入


同時我也找到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變了好多  只有我沒變吧  還是那麽愛哭

 

我就這樣坐了下來  跟朋友們聊聊近況等等


話説我最近經常熬夜 結果換來了頭痛 1天只是吃兩餐 有時候只吃1餐(難道這就是我那麽瘦的原因?


本來是半夜2點半休息的  因爲某人開始暗示我不能在繼續熬夜了 所以跟他說了晚安后準備睡覺

 

後來msn上有朋友因爲感情的事情不開心 所以我就陪她聊聊了


愛一個人默默為他付出 可是他卻不懂得珍惜  讓她覺得好無奈

 

我也就勸説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坦白信任  有什麽問題可以拿出來說

 

但或許是她固執的性格吧  於是就選擇了一個人哭 受了委屈也不說出來

 

大約差不多3點多 我才入眠(整個人已經不省人事了= =

 

我想是大約早上9點多吧 我媽媽在家裏播放新年歌  害我都不能繼續睡覺 

 

只好用被單蓋著耳朵繼續睡  就這樣拖到了早上11點 我才察覺夜貓走進我房間

 

然後就抱著我一起睡覺啦  這傢伙還偷親我(我還沒刷牙的說XDxiexie.gif 

午餐時間  點了魚片米粉湯  還有甜品  那就是臺灣愛玉冰

夜貓還向我解説愛玉冰的由來  接著就繼續聊天吧

下午回到家 就窩在房間睡午覺 這次夜貓沒有打呼 反而是突然驚醒  讓我下一跳ganga.gif 

接著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買面膜 於是夜貓就帶我到附近的購物中心看看

我才發現 原來買面膜也是一種學問 有分好多種類 讓我看了都頭昏眼花jinyan.gif 

這一家找不到適合的 就去別一家 挑了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吧 才買到適合自己的DSC01195[1].JPG 

夜貓也買了一個防老的(哈哈哈 老人家了嘛

接著因爲他要早回家收拾房間 準備明天油漆 於是送我回家后 他自己也就回家啦

由於懶惰出門打包的關係 就托弟弟幫我打包了XD

好啦 第一次寫 還沒掌握到技巧 就寫到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