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3-2 PS  

25/5/2014 這一天 我們註冊了

我和夜貓交往將近5年,這幾年經歷過的日子可說是酸甜苦辣。

再多的風風雨雨總算雨過天晴,謝謝你,往後的日子我們還要攜手走下去~

我們的愛情故事我也不多說啦~平時有關注我們貓氏夫妻的人都清楚知道,

我和夜貓是網絡上認識的~當年我才18嵗涅~就這樣被夜貓騙走了。

如今還成爲他的莊太太~感恩~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

話説光是籌備註冊也有很多瑣碎事要處理。

我和老公也花了3個月的時間來完成~

在這裡給接下來準備結婚的馬來西亞人
稍微講解一下
關於籌備註冊的過程吧

1.到註冊公會拿註冊表格

2.把資料填妥后,需要準備以下文件

     a)雙方身份證(複印)

     b)雙方見證人身份證(複印)

     c)雙方藍色底(護照型)照片各一張

3.把表格連同文件一起帶到宣誓官那邊蓋印章

4.去jpn把表格呈上再附上RM20

5.到註冊公會預約註冊時間

基本大致上就是這樣了~之後剩下的
就是購買小禮服準備漂漂亮亮的當新嫁娘的事情啦~~~
(飛舞,旋轉) 

這次要特別感謝小學時坐在我隔壁的正韜同學為我兩肋插刀
為我們攝影
至於化妝師當然是由老公那學專業化妝的大妹子來擔當啦~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照片吧~(請自備護目鏡)XD

 

照片1:交換戒指儀式~夜貓為我戴上戒指~

  DSC_0278_副本  

照片2:我替夜貓戴上戒指~

DSC_0280_副本  

照片3:女方見證人簽名

  DSC_0288_副本  

 

 照片4:男方見證人簽名

DSC_0286_副本  

照片5:這張照片許多朋友都說很夢幻~哈哈~我也是第一次拍照可以很自然地笑出來~

可能是發自内心幸福的笑吧

DSC_0313 PS_副本  

照片6: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DSC_0309_副本  

照片7:這張我老公有帥到喔XD

DSC_0299-2-3_副本  

 

其實還有很多張照片~還在整理中~

我就不放太多啦~擔心太閃亮你們會承受不了==

原來結婚有很多事情要忙~目前我們已經把新房的家私買好了,

接下來7月份就要去看婚紗展了。

在這裡要告訴我老公,

我會隔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沒發文哦。。。

所以你別老是一直催我發文章啦~(我真的很懶惰叻)

最後想說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XD

我們會幸福的~關於生小貓貓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順其自然啦~敬請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瓶座 貓夫人 的頭像
水瓶座 貓夫人

貓夫人-人妻的幸福日記

水瓶座 貓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KA 柚夏
  • 夫人腿真美哈哈哈...
    柚夏也跟著開心...一定要幸福悠!
  • 謝謝柚夏
    其實我的腳一點都不美T.T

    水瓶座 貓夫人 於 2014/06/20 11:33 回覆

  • 小吳
  • 好棒喔~
    超級漂亮搭~
    祝你們幸福喔喔~
  • 謝謝小吳
    歡迎有空常來XD

    水瓶座 貓夫人 於 2014/06/20 11:33 回覆